close

作者:我是你的牛肉面

  林命嘉低著頭湊近皇甫岑,嘴角微微勾起
  
  「岑岑是不是一直都很想出任務啊」
  
  看著忽熱拉近的面容,皇甫岑只覺心跳都慢了半拍
  
  「想..想啊」
  
  聞言林命嘉心情更加愉悅,挑眉道
  
  「那我現在就給你個機會,願不願意試試啊」
  
  皇甫岑睜大雙眼,表示震驚,林命嘉不是一直覺得她太弱,從不讓她出動嗎,今天是怎麼了,難道是林命嘉認為她已經夠實力可以單獨出動了、
  
  太好了
  
  終於等到林命嘉點頭了
  
  「當然願意啊」皇甫岑面露喜色,激動的站起身,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林命嘉深怕他會反悔
  
  林命嘉雙手抱胸靠在身後的靠墊上,眯著眼打量他,正色道
  
  「不過呢」
  
  「我還得先看看你的表現,確定你是真的夠實力了才會安排你出行,有問題嗎」
  
  「沒問題沒問題」皇甫岑連連擺手,笑的像個孩子然後又蹲下身笑著接過林命嘉抬起的雙足,細心地為它擦拭
  
  「我一定會用心表現的,絕對不會給你丟臉」
  
  林命嘉打量著他,心裡冷哼一聲
  
  這下勞資還不把你放逐千里
  
  看見林命嘉面無表情將雙足收回盤腿坐在沙發上,皇甫岑心裡那個激動啊
  
  「太好了,這下終於可以證明她的實力了」
  
  「她終於不用成為林命嘉的累贅了 」
  
  他要證明給林命嘉看
  
  其實她也可以保護好林命嘉的
  
  皇甫岑看著林命嘉暗暗想著
  
  「那好,你去收拾東西等會去老齊那報道,剛好那邊來了一批新人,你先跟他們一起先訓練一個月再說」見皇甫岑一副信心十足的樣子,林命嘉也就放心了,不過他突然的一句話又讓皇甫岑炸了毛
  
  「什麼?一個月?」皇甫岑大聲道,鼓著嘴眉頭緊鎖怒道
  
  「憑什麼?我根本不需要訓練」
  
  訓練?那是菜鳥才會做的事情
  
  「憑什麼」林命嘉冷笑道,瞥了她一眼
  
  「你以為你是誰,每個新人都必須要訓練」
  
  林命嘉又加重語氣,聲調更加陰冷,「這是規矩」
  
  皇甫岑見林命嘉好像又生氣了態度立馬軟和下來做到林命嘉旁邊挽著他的手,弱弱道,「可是要去一個月啊」
  
  「要有一個月的時間見不到你了」皇甫岑表示很委屈
  
  「我長這大還從來沒有和你分開過」
  
  「命嘉啊..」皇甫岑靠在林命嘉的肩上,討好道,「你去跟老齊說說好不好,不要訓練這麼長時間,好不好嘛」
  
  林命嘉卻並未像往常一樣順從她的要求,冷笑道
  
  「你不是要證明你的實力給我看嗎」
  
  「就是這麼證明的」
  
  「走後門?」
  
  答應你?那勞資的幸福生活怎麼辦?
  
  感覺到皇甫岑猛然一僵的身子,林命嘉會心的想態度放軟一些,只聽見他歎息著,顯得那麼的語重心長
  
  「岑岑啊」
  
  「你不可能永遠都依賴我」
  
  「這是一個可以證明你已經成長的最好機會」
  
  「如果你在一個月以後成功通過測試,那麼你以後就可以單獨出任務了」
  
  「再也不會有人說你只是跟在我屁股後面的小屁孩了」
  
  「是不是?」
  
  皇甫岑當然知道林命嘉說的道理,可是她皺著眉,心裡還是千萬個不情願
  
  要去一個月啊
  
  她緊緊地摟著林命嘉的胳膊,接觸者林命嘉身體的溫度、柔軟
  
  怎麼辦?突然之間不是很想去了
  
  見皇甫岑態度有些鬆軟,林命嘉勾起嘴角眼底露出了得逞的心機
  
  再接再厲
  
  「一個月很快過去的嘛」他摸了摸皇甫岑鬱悶的腦袋,笑道
  
  「而且我也會經常去看你的」
  
  「真的?」皇甫岑猛然抬起頭,一雙亮晶晶的眼睛緊緊的盯著林命嘉,充滿了喜悅和期待
  
  「每天嗎?」
  
  每天?那我幹嘛還送你走?
  
  林命嘉咽了咽口水,伸出手指淡淡道「兩天」
  
  皇甫岑又開始皺眉,心裡那個不情願啊
  
  兩天啊
  
  林命嘉柔聲勸慰
  
  「你要知道我不單要負責訓練的事啊,總會那裡還有很多事情要等著我處理啊」
  
  林命嘉眨了眨眼以示真誠
  
  「你天天跟著我應該知道我有多忙吧」
  
  皇甫岑卻無力想要白他一眼
  
  我只看見你不停的在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芻報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